close

11月,舊金山的天氣不冷不熱

但我還是穿了件大外套

以為早晚溫差很大結果逛街路上都抱著大外套...

再來美國前都只知道Godiva, See's

逛超商時才發現好多Ghirardelli的巧克力 

回家Google之後才發現他在美西非常有名!! 因為就是美國西部本土的牌子

我家人這次回國就帶了好幾大包分給親朋好友吃

每個吃完都說好好吃~~~

我也備囑咐這次寒假回國要帶好幾包送人

所以老早就想去看看製造那麼好吃巧克力的工廠

如果從Powell Station 也就是Westfiled 出發的話可以搭Cable Car (九曲花向路線;60 Powell/Hyde Cable Car) 或是F Car喔~

搭F的話要走一小小段路 但中間會經過好吃的In N Out 

好拉回歸正傳

Cable Car最到最終站可以跟Cable Car照相

然後向左邊走~~就可以看到大大的Ghirardelli的發亮的招牌

 美國舊金山  

這張照片有點逆光看起來有舊舊工廠的感覺

就是這個招牌拉~

直直地給他衝進去因為裡面是一個小小的shopping center

Ghirardelli Square   

吉瑞德利廣場~

因為沒有照照片所以大概介紹一下裡面有什麼店好了

裡面其實有蠻多特色的小店

食物、衣服、玩具、文創小物都有

當然有很多很多的巧克力XD

Ghirardelli Square  

進去後會有一個噴水池(有石子烏龜的噴水池)

正前方就會是這家店~

因為到了聖誕節所以整家店的裝飾都貼滿了聖誕氣氛

也有賣很多聖誕節包裝的巧克力喔~

Ghirardelli Square  

就像這個空心的可愛雪人~

整個就可愛又好吃

Ghirardelli Square  

往另一邊走 

又是另一家賣巧克力的

只要一進去店裡他就送你一快巧克力喔~

我和同學很壞的想說那我們就進進出出就有很多免費的巧克力可以吃

進去裡面後就會看到一個區域是做巧克力的

Ghirardelli Square  

仔細看才發現他的的水龍頭流出的不是水是巧克力

超想就把嘴巴放在巧克力龍頭的下面

可可亞喝到飽 (誤....會肥死啊...

Ghirardelli Square  

師傅就直接拿碗來裝巧克力

Ghirardelli Square  

師傅在做的時候看起來就好好吃~~~

但我覺得現在半成品看起來比應掉的巧克力還要可口:P

Ghirardelli Square  

接著就是超繽紛的巧克力拉~

 Ghirardelli Square  

裡面有超過20種的選擇喔~

可以選擇裝到飽 或是混和口味秤重量

個人覺得要買有filling 的才好吃喔~~ 吃起來才不會太乾

我同學第一次去太客氣了慢慢裝結果根本還有很多縫縫

我把他的盒子搶過去用力地塞!!!

結果塞到我們都不敢拿去結帳 證明自己心虛了...

Ghirardelli Square  

因為快到聖誕節所以有很多聖誕節包裝的~

看了都好想買...但其實裡面的口味都是一樣的

 Ghirardelli Square  

整個照過去就有種蠻寬敞舒服的感覺~

順道一提

這邊也是可以吃冰或可可亞的喔

如果下次讓我選我可能選這邊因為寬敞明亮了許多

不過這次因為看大家都在另一邊(也就是剛剛有聖誕老公公玻璃的那家)

所以我們也跟著人群走XD

Ghirardelli Square  

點完餐就拿著號碼牌自己找位置坐著

我號碼牌上的是他們的招牌Ghirardelli Square- World Famous Hot Fudge Sundae

但一杯冰沒多大就要9.95 USD + tax

Ghirardelli Square

我們一進去我就搶了在製作巧克力機器的旁邊

會聞到一股甜甜的巧克力香

IMG_5218

如果我是隻螞蟻肯定會想溺死在這裏面

IMG_5219  

對了!要提醒大家免得跟我犯一樣的蠢事

在還沒來這個巧克力工廠時 我真的以為他是工廠

看到其他部落客都有放上面那些照片我就真的以為有很多步驟可以參觀....

所以拉著我朋友至少把Ghirardelli Square繞過3遍以上

我們還搭電梯一樓一樓找

結果還走到一個超級陰森的地方

我們倆都快嚇死了

老話一句! 在國外奇怪地方自己一個人不要去就算有伴也不要亂跑(嚇...T^T

以上這幾張製作巧克力的機器都在吃冰的地方就有了~~~ 不用大費周章地找@@

Ghirardelli Square  

我點的是OCEAN BEACH - Sea Salt Caramel Sundae 

上次在學校就聽同學說很好吃

看他在那便曬菜單

這次試過之後真的超級好吃!!!

但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她最好吃的部份是在他的香草冰XD

正個重點大誤啊....

簡單說一下口感吧 

首先他最上面的那片巧克力雖然也是Ghirardelli的

但我把它留在吃完冰後才吃所以整個就覺得沒有那麼好吃了

可見那個冰是有多好吃~~因為前面才在誇獎他的巧克力好吃

這杯聖代上面最上面的鮮奶油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鮮奶油

他不向台灣的鮮奶油有種很奇怪的味道

這裡的是甜甜的而且吃完女生不會感覺有罪惡感吃完後沒有負擔的感覺(都吃冰了還怕胖

再來是他鮮奶油上面有撒些許的海鹽

讓整個焦糖和巧克力醬的甜味整個凸顯出來

真的越吃越香~

這個行程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把全部逛完囉

基本上要我再去的話可能真的就是為了吃他的冰吧

http://www.ghirardelli.com/locations-events/ghirardelli-locations

以上網址是Ghirardelli 的Shop Location 和 Menu

arrow
arrow

    miso.0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