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逛美妝網誌時就被Chanel的"山茶花旅行組"(Les Mini De Chanel - Collection of 5 Essential Mini Brushes)給燒到

網路上說10/21上市

我無聊就會上Chanel Beauty的官網上看看什麼時候進貨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出現...

正當我打算周末去專賣店問問時就想說網路百貨公司網頁看看有沒有

沒想到~竟然有貨~~~

當然立馬下單拉(還不用多跑一趟市區呢

以下為開箱文 (心得及購入地點在最後)

-------------------------------------

開箱囉~

IMG_4914.JPG

 

打開後是一個黑色網狀的包包

其實一打開的瞬間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以為他會是全黑不透明的布包...

但後來覺得通風也好?!

IMG_4916.JPG

 

​​​​​​​內含五支刷子跟一面很大的鏡子

刷子由右至左分別是:

Powder Brush(粉刷/蜜粉刷)

Face Brush(粉底刷)

Smudge Brush (煙燻刷)

Contour Shadow Brush(輪廓陰影刷)

Lip Brush (唇刷)

IMG_4918.JPG

 

​​​​​​​來幾張最受注目的豬耳朵餅粉底刷的特寫:

啊!我是說山茶花粉底刷拉

 

IMG_4921.JPG

 

IMG_4925.JPG

IMG_4926.JPG

 

​​​​​​​其他三隻小支的特寫:

IMG_4924.JPG

 

​​​​​​​同場加映一下小香的護唇膏(Rouge Coco Baume - Hydrating Conditioning Lip Balm)

原本沒有要買後來看網路評價覺得 嗯!值得入手一支

每個人的評價都超好的!

帶有點玫瑰香,滋潤度很足,偏油但不會到很油膩呦

IMG_4930.JPG

 

最後我想講

因為我不是一個會化妝的女生所以彩妝品開箱文也只能寫成這樣了

關於那些刷子的用途如果有解釋錯誤麻煩提醒我一下

因為平常我也只用粉底跟腮紅的簡易妝容

--------------------------------------

購入時間地點:Saks Fifth Avenue Online / 10/25/16

價格:刷具組: $125.00 + 8.75% tax / 護唇膏: $37.00 + 8.75% tax

心得:

因為是旅行組 所以真的都蠻小好攜帶的(廢話....

但試刷後覺得觸感沒有想像中的好,有點偏硬

(現在是使用 bareMinerals, Sephora, 以及日本百年品牌熊野筆的刷子)

但以可愛以及方便攜帶的程度絕對是99分

至於為甚麼少一分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的熊野筆的刷子更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覺得這隻護唇膏是蠻值得入手一下的

味道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miso.0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